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超美的城堡-The Chateau Spa & Organic Wellness Resort



情人节当天 William好像没什么意识要庆祝
当天的晚餐简单 但开心 没有烛光晚餐 没有美丽的玫瑰花
第7年的情人节 或许就会开始平淡了吧?
其实我们并没有平淡地去度过这第7个情人节 
也早以安排好了节目 只是没有在情人节当天庆祝
两个人在一起开心 天天都是情人节 你说是不是丫? 
我们选择度假去 真的想让非常疲惫的身心灵好好放松下
由我决定地点 Willliam通常是没意见 只要时间安排得上就没问题
.
.
15/2/2014
城堡温泉&有机健康疗养度假村
The Chateau Spa & Organic Wellness Resort
超美的城堡 没有美丽的鲜花 但我还是想像公主一样渡过情人节嘛
把鲜花化为美丽城堡 超划算的啊!开心死了~
两个人原本打算早上6点起身就开车前往法国村 
结果还是老样子 永远不会把睡觉时间浪费了
让william多睡一点 那么他也比较有精神开车吧 毕竟不是短路程
9点才从马六甲出发 一早期待着我美丽的城堡 什么睡意都没了
❤1-我美丽的城堡就座落在武吉丁宜(Bukit Tinggi)法國
我们入住了The Chateau Spa & Organic Wellness Resort
*不得不赞下William这一趟的配合度超好
知道我会纪录在部落格 以慢速度把车驶靠大门口让我拍照
❤2-The Chateau拥有法国阿尔萨斯12世纪的Haut Koenigsburg城堡的灵感启发
世界上第一个有机的健康度假式水疗度假酒店 提供全面的健康疗养的理念
❤3-城堡温泉&有机健康疗养度假村就坐落在一座宫殿式的建筑中
顾不得心里那那份喜悦 不禁的赞叹它的美啊!
❤4-在办Check in 或Check Out的时候  
饭店的服务人员好亲切的把我们带到小房间去等待
好悠闲 且轻松的办理手续 爱死了!
❤5-等待的同时 还贴心地送上了饮料及面巾
这一类的服务不得不给个大大的赞!
❤6-那一刻也就我们俩在房里等待 所以大胆地就在里面拍起照片来了
真的很喜欢里面的布置 优雅
❤7-办完手续 也没很久的等待 因为付款方面一早就处理好了
拿了房卡 服务人员把我们带到房间去 
这里的服务人员态度很友善 亲切
❤8-城堡的大厅 是不是会看见高层老外出入
"Bonjour"是最常会听见的问候语~ 
❤9-所有的奖牌都挂在饭店外的墙上 很耀眼吧!
得奖无数 我可说是实至名归啊~
❤10-每一个角落都不时会发现不一样的橱柜摆设
上面放了美丽的鲜花 和一些小装饰 及香精油
❤11-我们入住第三楼 很轻松的被带往我们的房间去
行李都是由服务人员送到房间去 不必劳累了
❤12-好温馨的房间 空间不大 但很舒适
床头上的那幅画就是这城堡的全貌
William躺在床上休息时 我想我们大概是来睡觉因为他很贪睡~zzz
床褥太舒服了 还真像就赖在房间啊~
❤13-床边的桌灯很精致 房间里的色调也令人放松 很有度假的Feel
❤14-小小的梳妆台
❤15-桌上摆放了 餐具及水果
欢迎片上好贴心的印上了 我们的名字 
❤16-放下行李后 没有马上出去的冲动 
那炎热的天气实在让人难以招架
也让william能小休 因为不久前的眼睛手术让他不时会觉得眼睛疲惫
❤17-房间空间不是很大 但所有的设备还算齐全
电视台也设有Astro频道
❤18-有机咖啡 茶都很整齐地摆放在橱柜里
❤19-除了冷气设备以外 还装上了吊式的风扇 
遇到天气寒冷的时候可用得着
❤20-厕所的浴缸 让疲惫的身体泡了个很舒服的热水澡
❤21
❤22-趁William小休的当儿 我得自己找事情做
在房里摆放相机自拍外 就是看风景 
如果天气没那么热的话 应该会很享受看风景的乐趣
❤23-从我们房里望出去的风景 有没有很美啊?
❤24-在为自己备上杯咖啡!就好好地享受那一刻~
❤25-肚子饿了再叫William起身医肚子去
顺道在外面逛逛拍照
更多的照片分享会排在下一篇文章哦~
...待续

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