º° •✿爱很简单✿• °º

失望,有时候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有所期待,才会失望。
遗憾,也是一种幸福。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。

我写部落全是我个人的意愿 喜欢的欢迎你看下去~不介意还可以留下您的留言。
但隆重声明 这部落权属我个人 不喜欢的不会强制你看下请按个X 退出!

温馨日本料理 Umai-Ya 鮨 @KLCC



最近忙以外 加上懒惰病上身 别说要更新部落
就连上来这里的时间都懒了
其实是很多时候都把时间花在上网看戏!好糟糕丫
这一天 一定要更新文章后赶紧上床睡觉
不让自己有机会看戏 我还蛮怪胎的
不看戏的时候就一部都不碰
当染上看戏时 就一直追着要把整套连续剧看完

这一篇 其实是续篇 续上一篇的文章
离开超美城堡 我们在回马六甲的路上 停留在吉隆坡用餐
原本打算 去上阁屋(Jogoya)来个痛快的日本料理大餐
偏偏在城堡里的早餐太好吃了!两个人都吃撑了肚皮
唯有打消念头 到了吉隆坡后就直接到最靠近的KLCC去找东西吃
太久没到吉隆坡去逛街了 话说这一趟吃饱后 我应该有机会走走看看刺激下经济

16/02/1014 温馨日本料理 Umai-Ya 鮨 @KLCC
❤1-在友人的部落看到她介绍了这一家的Umai Ya日本料理餐厅
二话不说的 就直接杀过去了因为太爱吃日本料理了 
加上两天一夜在城堡中渡过多以西餐为主
已经不再要吃任何的肉类了 吃西餐吃到怕了!
❤2-Umai-Ya也设有自助餐式提供各种的日本料理
但在KLCC这一家 没有提供Buffer式 这也整合我们了
因为肚子还很饱 自助餐似乎来得不是时候
❤3-绿茶(冷/热)RM2
也不知道怎么了还抱着病的我 在进去餐厅的时候
却因为冷气的冷风 吹得我一直咳嗽了 
赶紧跟服务生要了一杯温水 说了就气 人家已经咳得不像话了
有人还可以在那里安然无恙的看菜单!欠奏的快让人忍不住 拳头就快挥过去了
我的脾气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容易地控制~晕啊
在点饮料时赶紧告诉服务员 我要热绿茶
❤4-近期 爱上了吃手卷 担心主食会很迟才上菜 
所以点了两个 一人一个吃着
不是肚子饿 而是担心等久了会失去耐心 
突如其来的咳嗽或 鼻子不停的哈秋是我最大的克星啊!超讨厌的~~
❤5-Unagi Hand Roll RM11.90
❤6-Soft ShellCrab Hand Roll RM11.90
如果单单点手卷的价钱是RM6.90 
但我们的手卷都加了鳗鱼和软壳蟹 所以得另外附加RM5的收费
价钱是稍高了  但真的很好吃 慢慢一口口地品尝中
❤7-Salmon Miso Soup RM15.90
服务员见我咳个不停 介绍了这一碗汤给我
William也说看起来不错 就点给我试试
就看在这碗汤的份上原谅他不够贴心的错误!
一碗三文鱼汤替代了一杯温水~
❤8-这三文鱼汤果然没介绍错!太好喝了~
就趁热地一口接一口把它喝完
❤9-Califonia Cheese Maki RM26.90
因为没什么食欲 所以我就把胃都留给寿司
寿司都做得好好吃哦!赞不绝口的用心品尝
❤10-Futo maki RM13.90
❤11-william的主食 是伴有饭的套餐
❤12-T.Ninniku Hot Plate+Chawan Mushi RM24.90
这热盘上的肉 不停地诱起来我的食欲!忍不住了 拿了一个来试
吃了一个后还真想直接整盘都帮William清光啊!
❤13-Chawan Mushi 是我们的致爱!
❤14-看吧 看吧 多么顺滑的蛋
好香的味道 两个人很乖地share share吃!哈哈
❤15-套餐中的沙拉 是进我肚子的 
很新鲜 像脆的菜根
❤16-这一家日本料理餐馆让我们都吃得好开心!
很美味 很值得的一餐。
继续努力赚更多的钱 然后去吃好吃的食物~这样是一种享受 
工作的读者们 就这样不断勉励自己芭!


Umai- Ya (KLCC)
No. 428, Level 4,
Suria KLCC,
50088 Kuala Lumpur.
电话: 03 2161 3939
0 Responses
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

    •✿部落格乐园✿•

    • http://blogs.techxii.com
    • Malaysia

    remove

    remove